剛剛跟姨聊天
聊到小姨的情況
原來她很想栽培亭亭ㄟ
但為什麼拖了那麼久
是家裡的狀況造成的
她希望亭亭能有機會像我一樣
有一技之長,至少能自己獨立
不過這時候就一個老師的角色來說
我開始感受到壓力了
以往親戚的小朋友
大部分大人都跟我說
阿攸~~不用太逼他啦
只是想他有彈就好
沒想到我這麼快就遇到對小朋友寄予厚望的家長
坦白說還頗有壓力的
再加上了解小姨的狀況之後
我是真的想把亭亭帶好
算是替小姨分擔一些事情吧
不過還蠻擔心自己經驗不足會做不好
尤其亭亭是完全的一張白紙交到我手上
以後一定也有很多這樣的小朋友
說真的~~還蠻擔心自己教不好
尤其小朋友又這麼小
我給的東西是很可能會影響他們很久很久的
我可不希望因為我無心之過
卻害了他們
突然開始有壓力了
果然~~教和彈是兩碼子事
要教一定要會彈
會彈卻不見得一定教得好
不管教學還是彈琴我都還得很努力很努力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