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樓走道
2.正在一邊驚訝一邊玩手機的Blacky
3.4.二樓玻璃屋陽台


----------------題外話-----------------

今天的行程滿滿滿
所以決定分成幾篇寫

----------------題外話-----------------

這間餐廳我覬覦已久了
去年耶誕節在雜誌上就看到它的介紹
不過一直沒機會去看看
碰巧今天要去竹子湖
哈哈~~那就順便啦!
今天是個很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暖暖的太陽看了心情就很好超興奮的
拼命耍白目的後果就是又差點被Blacky丟下車
沿路經過了不少也很心動的山中咖啡屋
嘿嘿~~列為下次的目標
那裡最有趣的地方是有提供泡湯
消費滿300元就可以免費泡湯一次喔!

一樓最主要是泡湯區和一個小廣場
晚上似乎會點燈
應該頗浪漫喔
二樓分成兩個區域
室內和陽台的玻璃屋
玻璃屋的屋頂有用藍色的布裝飾
我覺得那最大的用意是在遮陽吧!
不然以今天中午的陽光
叫我坐那個位置
我一定會瘋掉,快要連眼睛都睜不開了
坐在那邊整個人都慵懶了起來
我點了起司焗海鮮斜管麵
餐後飲料是蘋果奶茶
Blacky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