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行程是竹子湖
還沒到那邊就開始出現車潮
哇咧~~明明算準了4/4並不是國定假日阿
怎麼會.........
看來大家真的很愛放連假
想盡辦法也要給他放成連假
而且學生還不少
好不容易〝塞〞進竹子湖的路上了
ㄏㄡ~~人車擁擠的情況讓我想用〝街〞來形容那條路
而且怎麼原本公共區域通通變成〝私人〞停車場咧!
就是店家都說那是要在那邊消費才能停的地方
就一直在找停車位
我們是騎機車ㄟ,實在是太誇張了......
莫法度,假日ㄇㄟ...
還好運氣很好
剛好有摩托車要走
就趕快卡位卡位
車子搞定了
再來愈到一個更頭痛的問題
到處都是人,想拍照...拍個頭阿!
有一條竹籬走道在非假日的時候都美美的
很古典喔!
今天,完全給他沒感覺了
架個腳架也會影響路人經過
超級怨念...
今天的陽光超級適合拍照的ㄟ
而且打在皮膚上根本是天然的蘋果燈
皮膚超級漂亮的
我就很火大的決定到之前看到的小山谷試試
但Blacky不抱太大希望
唉~~如果連那邊都一堆人
那我就認了,然後再拼命的把怨念留在竹子湖
沒想到繞過店家轉進小巷子
頓時就安靜好多
因為~~都沒有人~~哈哈哈哈哈哈
Blacky也傻眼了~~
then走下一條不起眼的小階梯
出現的是一大片海芋田
重點是~~沒有人~~哈哈哈哈
超開心的啦!
哼~~在搶啊!我就不相信還有人來搶
囂張到不行
而且,開始猛拍
本來其實很擔心它會不會還在休耕
沒有ㄟ~~而且種了一大片
不過可惜的是他並沒有完全開花
大部分是含苞待放的狀態
我想這跟地點有關係吧!
因為那邊比較隱密
基本上不太可能做成給觀光客自己摘的花園
應該大部分是直接採收賣給花店
所以是不可能放到花全開了還不採收
那花農不就虧大了嗎?

我還看到鵝喔!
但我一開始硬說牠是鴨
所以牠嘎嘎叫的跟我抗議
Blacky還罵我笨說
〝什麼鴨,它是鵝啦!
你看,它都跟你抗議了〞

上來之後就在附近繞繞走走
但完全性避開很多人的那一邊
看了我就頭痛....
還是拍了不少漂漂的照片
有抓到盛開的海芋田可是人少少或是沒人的時候
不然就是抓角度避開人群
Blacky的128MB記憶卡居然完全拍滿了
傻眼~~
這代表我們從早上出門不到7個小時的時間就拍了117張
到底拍了什麼阿...真的是玩太HIGH了
看來下次再出來瘋
我得把我家256Mb的SD卡帶一張出來
還好我為了今天的夜拍特地帶了相機來試
〈SANYO AZ1 CF卡128Mb
沒錯,就是上次去三芝結果忘了帶記憶卡的那台
當時還頗無言的〉
所以在竹子湖還夠拍
但晚上怎麼辦........
還有傳說中的夜拍ㄟ
當下決定下山經過士林的時候去敗一張CF卡
剛好也是我有在想要買啦!
因為只有一張128Mb的有點不夠用了
而且現在CF卡又很便宜阿!
SO......

今天去竹子湖並沒有買海芋
我家妹妹頗怨念沒有海芋
因為接下來還有行程
並不想給自己找麻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