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行程是竹子湖
還沒到那邊就開始出現車潮
哇咧~~明明算準了4/4並不是國定假日阿
怎麼會.........
看來大家真的很愛放連假
想盡辦法也要給他放成連假
而且學生還不少
好不容易〝塞〞進竹子湖的路上了
ㄏㄡ~~人車擁擠的情況讓我想用〝街〞來形容那條路
而且怎麼原本公共區域通通變成〝私人〞停車場咧!
就是店家都說那是要在那邊消費才能停的地方
就一直在找停車位
我們是騎機車ㄟ,實在是太誇張了......
莫法度,假日ㄇㄟ...
還好運氣很好
剛好有摩托車要走
就趕快卡位卡位
車子搞定了
再來愈到一個更頭痛的問題
到處都是人,想拍照...拍個頭阿!
有一條竹籬走道在非假日的時候都美美的
很古典喔!
今天,完全給他沒感覺了
架個腳架也會影響路人經過
超級怨念...
今天的陽光超級適合拍照的ㄟ
而且打在皮膚上根本是天然的蘋果燈
皮膚超級漂亮的
我就很火大的決定到之前看到的小山谷試試
但Blacky不抱太大希望
唉~~如果連那邊都一堆人
那我就認了,然後再拼命的把怨念留在竹子湖
沒想到繞過店家轉進小巷子
頓時就安靜好多
因為~~都沒有人~~哈哈哈哈哈哈
Blacky也傻眼了~~
then走下一條不起眼的小階梯
出現的是一大片海芋田
重點是~~沒有人~~哈哈哈哈
超開心的啦!
哼~~在搶啊!我就不相信還有人來搶
囂張到不行
而且,開始猛拍
本來其實很擔心它會不會還在休耕
沒有ㄟ~~而且種了一大片
不過可惜的是他並沒有完全開花
大部分是含苞待放的狀態
我想這跟地點有關係吧!
因為那邊比較隱密
基本上不太可能做成給觀光客自己摘的花園
應該大部分是直接採收賣給花店
所以是不可能放到花全開了還不採收
那花農不就虧大了嗎?

我還看到鵝喔!
但我一開始硬說牠是鴨
所以牠嘎嘎叫的跟我抗議
Blacky還罵我笨說
〝什麼鴨,它是鵝啦!
你看,它都跟你抗議了〞

上來之後就在附近繞繞走走
但完全性避開很多人的那一邊
看了我就頭痛....
還是拍了不少漂漂的照片
有抓到盛開的海芋田可是人少少或是沒人的時候
不然就是抓角度避開人群
Blacky的128MB記憶卡居然完全拍滿了
傻眼~~
這代表我們從早上出門不到7個小時的時間就拍了117張
到底拍了什麼阿...真的是玩太HIGH了
看來下次再出來瘋
我得把我家256Mb的SD卡帶一張出來
還好我為了今天的夜拍特地帶了相機來試
〈SANYO AZ1 CF卡128Mb
沒錯,就是上次去三芝結果忘了帶記憶卡的那台
當時還頗無言的〉
所以在竹子湖還夠拍
但晚上怎麼辦........
還有傳說中的夜拍ㄟ
當下決定下山經過士林的時候去敗一張CF卡
剛好也是我有在想要買啦!
因為只有一張128Mb的有點不夠用了
而且現在CF卡又很便宜阿!
SO......

今天去竹子湖並沒有買海芋
我家妹妹頗怨念沒有海芋
因為接下來還有行程
並不想給自己找麻煩
哈.......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