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我迷迷糊糊的努力爬起來上鋼琴課
〈老師要來家裡幫我上課〉
開始上課了
頭還沒醒~~手指頭也還沒醒
正當一切開始越來越清晰時
突然一聲電話鈴響起
嚇的我趕快去接
對老師超不好意思的ㄋㄟ
對方〝喂........〞
對方隨即愣住
ME〝毛毛喔~~怎麼了〞
哈哈哈~~我認聲音的功力還不算糟
毛毛〝哈哈哈~~對不起我打錯了我是要找小銘〞
哇咧~~瞬間呆掉
不然毛毛是來亂的喔
晚上毛毛才打電話來解釋
原來一早他要打電話給小銘
就自以為聰明的按了重播鍵
可是他卻忘了他昨天晚上最後打的電話是我房間的電話
於是乎~~他就來亂我今天早上的鋼琴課
沒想到這麼Smart的毛仔也會有耍白目的時候
哈哈~~我可以拿這個虧他虧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