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自家直屬學妹的邀約
回系上擔任卡拉歌唱比賽的評審
接到電話的時候還頗驚訝
怎麼會找我
我應該沒那個資格吧
結果學妹就很興奮的說
〝不會阿~~學姊~~你拿過第一名ㄟ
而且還是雙冠ㄟ~~〞
我一直覺得對於這件事她比我還興奮
兩年前比賽的時候學妹還剛好坐我旁邊
宣布冠軍是我的時候
學妹還拉著我的袖子狂HIGH
我都還反應不太過來

想想也很快ㄋㄟ
就這樣過了兩年
而我今天也是坐在同一間教室
我連續參加了四年比賽
想想在一年以前
我每次都是以參賽者的身分在這間教室忐忑不安
今天卻是以學姊、評審的身份坐在那
不同的身分
不同的心情〈不會忐忑了~~因為準備看別人怎麼死~~哈〉
不同的位置〈評審席咧!〉
那種感覺還頗神奇的
不過當評審還真的比參賽者累ㄋㄟ
以前參加比賽回到家會累但是還超HIGH
現在只覺得累
大概是事不關己
所以不會HIGH
還有就是到底要給幾分的苦惱
還是當參賽者好
上去唱完就可以開始玩了
不用去苦惱到底誰比較強
哈哈哈
而且今天超刺激
我左邊跟後面都坐系上的老師
哇塞~~以前望塵莫及的平起平坐ㄋㄟ
雖然我都還是等她們先入座才敢坐著
而且還是搞的我兩個小時坐如針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