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1.JPG  

 

因為一個女孩的關係,我出現了~


cb3.JPG

   

聽說~~那女孩很開朗、溫暖、少一根筋

她的好朋友都叫他熊貓

 

cb2.JPG

 

帶著大家給她的祝福,我將成為生日禮物

陪在她身邊

 

cb8.JPG

 

有時候我在想.....他為什麼不叫龍貓呢?

這樣我就有公車可以搭了.......

 

cb9.JPG   

 

在與他見面之前    我出發到巴黎

(關於高度比例的問題請不要太介意,這一啪主要是爛漫、爛漫)

為了搭配我的藍眼珠,我圍上了藍色的圍巾

兩團黑眼圈不能對我追求美好的心構成威脅

 

cb4.JPG

 

巴黎,好美 

我也希望,這個與我同名的那個女孩

有美好的人生


cb6.JPG

 

熊貓,祝你生日快樂

以後

我們可以一起敷臉

叫熊貓也不定要有熊貓眼........(茶~~)

 

---------------------------------------------幕後花絮--------------------------------------

cb11.JPG  

 

拍完收工.......這種天氣圍著圍巾...很熱ㄋㄟ~~

先讓我躺在竹蓆上降著溫吧!!!!!

 

-----------------------------------------------------------------------------------------------------------

作品:Yuli  攝影:Yuli

文案設計:三天

-----------------------------------------------------------------------------------------------------------

作品尺寸:高約10cm

這個作品的訂製者純如,提出了一個很有趣的要求

她說:希望熊貓的表情可以很裝無辜,無辜到讓人很想打他

我聽了愣了一下,但想一想,好像我很多娃娃也都呈現這種表情,哈哈哈!!!

無論如何,我想這隻熊貓有夠無辜到讓人想打他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