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教會了我等待,以前的我只懂得爭取與前進

謝謝你讓我懂得珍惜,以前的我只懂得適時放手

謝謝你讓我了解"家"是人組成的,以前的我一直把重點放在"地點"

謝謝你讓我更懂得相處與撒嬌,以前的我常常把時間拿來吵架

謝謝你讓我享受獨立與自由,以前的我總討厭孤獨

我的下半年度旅行季要開始了,雖然你不是每次都可以陪我到處走

但~~現在的我不孤單也不怨懟

因為.......當我帶著思念旅行才知道,心中有牽掛,是幸福的

所以~~~等我的明信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