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大家的關心

足甘心 ^~^

 

一開始會去看中醫是因為上個星期五我的腳底板腫起來

是腫到一踩到地板就會痛的那種

隔天就趕快去我們家附近風評不錯的中醫診所求救

不過因為朋友推薦的那位醫生不在

所以我就想說先看先緩和症狀

第一位醫生看完說:你的脊椎最下面幾節左彎喔!

所以才會壓迫到左邊,連帶的你常常覺得麻麻的

於是乎我就開始被推拿師扁,第一天大概是怕我較太大聲

所以很手下留情

不然我下午可能坐著上班的力氣都沒了

因為光這樣......我根本就不想爬離開椅子幫學生調節拍器

完全不想站起來

當天到了晚上其實症狀就有比較緩和了

不過還是不太好走而且行動很像老人

緩慢.....而且要站起來就還要扶扶手

星期天完全覺得自己的背是被拆開又裝回去的........又酸又痛了

星期一換另一位醫生幫我看診

就是朋友推薦的那位醫生,檢查過後........

醫生:恩恩!嚴格來說,你的脊椎不算左彎,是上面右彎下面左彎

我:   ................

醫生:阿你腳底那個發炎阿!是足底痙膜炎

我:怎會這樣?

醫生:大部分會發生這個情況的有兩種人,不是太胖就是太瘦

          你是因為太瘦了所以沒有肉而取一直摩擦到骨頭

          這樣有沒有比較開心一點,至少你不是因為太胖,哈!

我: ....................好吧!至少我不是以前那個小胖妹........

醫生說脊椎會歪,通常是因為久坐會久站,阿我可能又姿勢不是很好

譬如示範給學生看得時候,可能會了配合學生

我有可能是坐歪歪的彈琴

又一直低著頭看譜,所以我的頸椎也比教突出

 

然後就趴上診療床,醫生再確定一次

醫生:恩.......真的是s型的

我:喔....................痛痛痛(因為醫生壓到背上的痛點)

醫生:你學琴學多久了阿?

我:六歲到現在~~~~~~~~整個變成尖叫聲(醫生壓到超痛的地方)

醫生:喔~~難怪你的脊椎長成這樣

我:...............(O.S.那你有必要偷笑嗎)

 

就這樣針灸之後我又陷入慘叫聲,因為推拿師來了

 

所以,坐著一會兒就起來走一走吧!對身體比較好

痛~~現在好容易背痛........................

足底痙膜炎也好多了,至少我可以正常走路

只是不能走太快,所以我這幾天走路都像在魂遊,晃阿晃阿!

只是腳麻的問題和脊椎的問題得要慢慢改善

應該會抽個時間去照X光,看是歪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