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民宿給我們的地圖上有一處標示為〝百年老宅〞

可是我之前在網路上做功課的時候完全沒有注意到有這個景點

還頗好奇那是個怎麼樣的百年老宅,就去看看囉!

我們還差點開到別人田裡,因為轉來轉去都是產業道路ㄟ!

IMG_2059.JPG  

百年老宅是傳統三合院的形式,而且真的感覺有老到

 

我看到那棟房子的時候還頗驚訝的,因為我預期的是像我在其他地方看到的古厝

因為他很原始、自然並沒有經過太多人工的改建和修復

融合著那裡的景色,老宅彷彿還在繼續存活著隨著時間流轉下去

並不是被圈起來獨立於時間之外

而且後來Ren注意到,老宅其實還有人在居住喔!

IMG_2060.JPG 

好復古喔!我超想用咖啡色調來拍,Ren嚴禁我這麼做.....

 

古宅那裡有一隻好可愛的小貓咪,我一下車注意力就先被他吸引走了

因為我還沒靠近牠,牠就整個自己貼過來在我腳邊模蹭

超可愛的耶!還不停的喵嗚喵嗚的撒嬌,本來還在想說他會不會不肯讓我摸ㄋㄟ!

他很乾淨,應該是有人飼養的,不像野貓

IMG_2051.JPG 

我沒摸到他喔!他就整個一直這樣在摩蹭,我都溶化了我

IMG_2055.JPG 

好想把他抱回家養,但是,我想他在山上會比較自由快樂

而且我這個過敏體質實在不敢養寵物

IMG_2054.JPG 

Ren想逗牠讓我幫貓咪拍寫真集,結果貓咪完全不理Ren

硬是要來黏我,啊相機在我手上,貓咪一直蹭我腳我是要怎拍啊!^^

 

回家之後看照片發現,怎麼拍貓咪的照片比拍老宅的還多阿!

 

 

------------------------------------阿里山遊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