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用〝們〞
因為我目前收集了十來罐小香
而且數字還在往上攀升中〈真害〉
〈小香:正常的香水容量較大,而小香一般而言都只有2-10ML左右
瓶子和正常香水長的一樣,只是小香是縮小版
而且大香有噴頭,小香有噴頭的較少,都是沾式〉

小香其實比大香難買到
而且比較貴〈單價來看大約是在150元-300元之間,但是容量是大香100ML的1/10以下〉
有些限量版的香水並沒有出小香
不然就是大香都斷貨了還想賣到小香咧!
再不然就是小香的數量本來就不多,也不是每個店家都有賣

很多店員就想說我大概是因為愛瓶子漂亮
所以才收集小香〈所以店員直覺想拿拿瓶子漂亮的給我看〉
但我卻又要味道我喜歡的小香我才收集,瓶子反而不是最重要的
搞的店員傻眼
謎之音:莫名奇妙的傢伙,不用香水還硬是要找喜歡的味道幹麻,ㄚ又沒有要用〉
ㄏㄏ


第一罐小香

Christian Dior Fahrenheit 華式溫度




香調:木質花香調
前味:忍冬、山楂
中味:檀木香
後味:乳香、蘇合香


這瓶其實是男香〈我的第一罐香水居然是男香〉
所以我就更不可能買大罐的啦!我又不可能擦
我就是喜歡它的味道〈沉穩的木質調〉瓶子其實沒有怎麼特別漂亮
也是從它之後我買小香,明明不擦卻硬是要找到愛的味道才肯買

原本我是很排斥香水味的喔!
見鬼的是這罐香水我居然聞的不知不覺
完全沒有發現對方有擦香水,一直還以為是因為剛洗完澡香香的
有在擦香水的人應該曉得,這罐香水味道其實很重
能接受的人,或是會像我這樣完全沒發現的大部分都是本來就有在擦香水
但我卻活像中它的毒一樣,一整個愛
也是從那時候我才發現,擦對香水會加分
但擦了不適合的香水........哇咧恐怖喔~~~~~~

〈題外話〉
那時候為了買到這罐小香,我足足找了一年半
當時大香台灣就有缺貨的情況
更別說小香了
在我快死心的時候,居然讓我再露*拍賣上看到了
當場連價錢都沒看直接下手,殺~~~~~~~~~~~~~~~~~~



--------------------------------------------------------------------


Nina Ricci 蘋果甜心
Nina Ricci Pretty nina 俏麗甜心 2008年限定版〈該死的限定版〉




蘋果甜心〈左1〉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花莖甘藍檸檬、卡皮林禾萊姆
中味:紅太妃糖蘋果、果仁糖、香草、月光花、牡丹花瓣
後味:麝香、蘋果木

俏麗甜心〈中間〉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葡萄柚、卡普涅蘭姆
中味:青蘋果、糖漿、覆盆子、木梨花
後味:蘋果木、麝香、香草、焦糖



這兩罐香水是分開買滴!
蘋果甜心是年初買了Anna sui的洋娃娃系列香水之後看到的
me〝哇!好可愛的瓶子喔!〞〈還說不是為了瓶子=.=〉
跟店員要了試香紙,喔~~一整個蘋果到不行,有愛上
回家就殺了他的小香〈依然不用香水卻硬要味道喜歡才買〉

俏麗甜心是這兩天看到剛出來沒多久
快~~動作快〈慢了真的會買不到〉
到喬雅試香之後就殺下去了
比起Nina Ricci,Pretty nina更多了可愛的感覺


其他小香們..待續.........................................

P.S.迷上香水真是一條不歸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