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這真的是除舊佈新阿
我家要換新鋼琴了
哈哈哈哈哈哈
鋼琴明天就會送過來
我從星期五開始就開心到不行
簡直可以用雀躍來形容
不過星期五超頭大的
鋼琴室裡面有一半的東西通通要撤出來
不然舊的搬不出去
新的也進不來
明天早上連房間門外的電腦桌
通通都要往後搬
天阿~~我只要一想到要搬出那一堆教材、課本、雜物、美宣品
還有一堆東西我就頭好痛
阿我家的右手很不合作的在跟我裝貴婦
搬不了多少東西
於是乎
我就用〝一支勾針娃娃〞拐Blacky來我家幫我搬
哈哈哈哈哈
何止是輕鬆多了
我根本都快要可以做在那裡喝茶了
嘿嘿嘿嘿
搬完之後我發現
鋼琴要送出去好像不能不整理一下
於是的於是
我又開始幫鋼琴打臘
不不不
應該說是我又拜託Blacky幫我打臘
我~~也意思意思的幫忙打亮一下
好幾年沒好好的認真的擦過鋼琴
不是我偷懶
是因為很多地方不好擦~~我又不可能搬得動鋼琴
呵呵~~以後就有經驗那裡要注意會遺漏的
或者是想盡辦法要擦到的
不然會容易發霉ㄋㄟ
擦的霹靂亮的說
今天回家還很拼的擦地板
因為原本被鋼琴〝長期〞蓋住的地方
ㄏㄡ ㄏㄡ~~地板都快被灰塵淹沒成黑色的
頭大~~還不是托把抹一抹就能解決
我還很拼的跪在地上用手擦
順便把星期五打臘打不到的面通通再補打臘
突然有一種感覺
到底是我玩鋼琴還是鋼琴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