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時,我在蘆洲兼課的OTIS音樂教室
辦了一場小小的發表會
那時候就安排陶笛班的學生上場獨奏
平常看他們都散散的
安排他們表演也給我推三阻四的
ㄏㄡ~~~

但是咧!ㄏㄏ
這場演奏會卻讓我超感動的啦!
演奏會是早上10點半開始
我十點左右就到了
溫老師看到我來了就說
〝你的學生一大早就在小教室開工了〞
啥?開工
原來我的學生一大早9點不到就一個個都跑到教室去練習
ㄏㄏㄏㄏ
看得我超感動的啦!
雖然聽說是臨時抱佛腳
但是~~至少還是有給他用功一下
ㄏㄏㄏㄏ

結果他們抱完佛腳就換我抱
怎說咧!
因為要開場前的十分鐘
溫老師才說自己學生的演出讓我們指導老師自己介紹
哇咧!傻眼,事前完全都不知道
阿昨天都沒準備,那我上場要講啥?
然後還沒到我的學生前
我的腦袋就一直轉一直轉
要講啥要講啥............





全班合奏
硬是要第二部把譜背起來
學生應該很怨念吧! ^^
當天還加上小提琴一起秀一下



她可是我們班的台柱咧!



溫老師的大兒子
小提琴演奏的很有架勢喔!



演完收工
來張大合照ㄅㄟ!

大家都演奏的很完美
超感動的一場演奏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