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在泰山認識小西
就和小西約好要一起出去郊遊
可是咧!一直約不到時間
趁星期天我沒排課,小西也剛好有空
出去溜答溜答

原本我還很肯定的說
我會走~~我知道士林官邸要怎麼去
結果~~ㄏㄏㄏ,一下捷運轉個彎就迷路了....
小西說:ㄚ你不是台北人
ME:......阿喲!我是傳說中的路癡ㄚ!
小西:ㄚ這不是你的地盤,不是說你來過....
ME:.......
後來還是問路人才走到的
小西快把我笑死了
嗚嗚~~小西我對不起你,路癡不是我的錯
是每條路長得都很像,ㄏㄏㄏㄏ

出去玩之後發現小西也超愛拍
遇到這個玩伴完全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完全性超合得來的啦!
我們還約定九月要一起去澎湖或是花蓮
那個屬於夏天和有著我滿滿回憶的地方.....
我去過幾次,尤其是花蓮
可是小西沒去過~~真是太可惜了
這次一定要和小西一起去成




用小西的相機設定10秒自拍
壓下快門之後要衝到定位
ㄏㄏㄏ



我幫小西拍的
他超愛這種古典風格
我也覺得他超適合的



借別人的小孩來拍
這個可愛的小女生超活潑不怕生
小女生跟我說身上的衣服是媽媽買來幫她拍照的
我還偷偷看到她們家的相機好像是NIKON數位單眼
哇!大手筆啊!家長的錢果然比較好賺




在涼亭休息無意間發現他美美的竹廉
一定要拍一下了啊!



穿裙子的我其實超怕曝光
ㄏㄏㄏ




一定要自拍一下的ㄚ




在那裡還遇到背著單眼相機的伯伯
還幫我和小西拍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