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是南海的行程
原本是預定要去北海險礁浮潛的
但是礙於傷兵不能碰水
還是做罷..
下次一定要玩水
一早非常慌亂的整理東西上船
開啟了令我快瘋掉的暈船行
其實在出發前我很掙扎於要不要跳島玩
最主要是因為我不想坐船
兩年前去花蓮玩的時候坐賞鯨船
那簡直是惡夢
遇到颱風剛離開氣流不穩定
我足足被晃了3個多小時
還被雨淋的超狼狽
原本以為可以像電視上演的坐遊輪那樣
優雅的咧!
頭啦!我覺得我是去測試臉上的妝防水程度如何
經過證實,媚比x的防水睫毛膏真的很防水
我下船之後他還是根根分明
哈哈

果然,一上船我就暈了
搖阿搖的,快瘋了
超級想跟船長ㄅㄟ ㄅㄟ說
〝我再付一趟船資
條件是開回馬公港讓我下船〞
哈哈哈哈
在船艙裡待了快15分鐘
實在快受不了了
和妹妹一起溜到外面的甲板上



幸運的是我整程都沒吐
算是唯一〝倖存〞的人
其他人幾乎都暈的東倒西歪
我妹就不用說了,絕對會暈船
連傷兵和檸檬橘子的掛了
因為其他人都掛了
所以只剩我有力氣照相
聽說那天是五級的浪ㄟ.....




回程在桶盤島上
檸檬橘子和Blacky直接掛在椅子上


到了七美島的第一站是七美人塚
基本上大家還在暈
拍照的時候也不太知道自己在拍什麼
哈哈



據領隊說
七美人塚是在以前
七美島常常會有海盜侵犯
有一次有七個美女遇到海盜
為了保住清白所以投井自殺
而在那口井的旁邊就長了七棵樹
因此命名為七美人塚
恩~~應該沒記錯歷史才對
領隊在說的時候我是清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