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遊客中心
在往北環的路上經過的
其實我不太有印象他到底長什麼樣子
裡面有什麼
因為我去那裡的目的是蒐集紀念章
別懷疑我是不是真的那麼無聊
我還曾經在走東部濱海公路時〈我指的是台灣東部〉
遇到遊客中心就停
只為了蓋紀念章
哈哈~~
下次再去就要好好的參觀遊客中心
也要努力的拍拍它



三個女生圍在那邊努力的蓋章
引來不少團體觀光客的注目
尤其是伯伯們
超級好奇是不是有什麼寶的
沒帶紙!嘿嘿!
用麥當勞的衛生紙代替
PS 據檸檬橘子和妹妹說
吸水性超棒
不輸我的六孔活頁紙
有炫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