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去年年底就很期待今天使用新手帳啦!!

因為今年花嫁的紙質實在太棒了^^

廢話不多說,我也來分享一下我一月份的手帳內容

字不美~~請見諒ㄋㄟ!!!

 

IMG_2635.jpg 

甘特圖

第一格記錄好朋友啥時來找我(這可攸關“減肥節奏“ㄋㄟ)

第二、三格則是手作的工作進度,訂單跟工作都要好好分配哩!!!

但常常還是半夜在趕單orz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阿!!!

甘特圖似乎還沒有運用到極致^^二月再來多做些嘗試

 

IMG_2636.JPG 

月記事的部份(人名已經用馬賽克馬起來囉!!)

令人大心的年假就用我最愛的mark's愛心系列紙膠帶吧!!

還把寬度剪一半用,不然貼完就沒地方寫字了

月記事我大部分是記學生請假或調課的狀況

還有客制訂單的預計交貨時間

倒數幾天都一目了然,才不會自以為還有一個禮拜可以拖拖拉拉

出遊的計畫、朋友的邀約也會先寫上去

本月的目標、工作計畫等等也會寫在旁邊的空白處

月記事寫的偏向“預定的計畫“,所以常常會塗塗改改

當然,最後留下來的就是“正確板“啦!!!

 

----------------------------------------------日記事上場的分隔線

有別於月記事,

日記事通常是忙完了才寫,或是隔天寫前天的

所以日記事最主要的功用事“日記“

另外時間軸的部份則是前一天或兩天就開始安排時間

因為常常學生很愛擠同一天想補課

或是朋友的約、想做的事通通撞期,所以只有時間軸會預填

 

IMG_2637.JPG  

1/1

2012第一天就和好友一起“跨年Party

交換禮物一定要來一下的

玩瘋到要貼拉頁增加版面.......

1/2對發票對中1000元~~寫在日記裡

那現金就........花掉啦!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也是畫圖白癡

所以手帳就努力的用貼紙和不同顏色的比來繽紛一下吧!!

 

IMG_2638.JPG  

1/5叮叮!!有訂單囉!!!連絡方式乾脆直接寫上來,免得亂丟找不到

(電話要馬賽克起來)

藍色的標題是跟正職有關的工作事項貨想法

例如:最近萌生與有整理教案的想法,把教材拍拍拍

哪天要是腦殘忘了自己的期許,翻回來就會繼續努力

 

1/6時間軸都是寫上學生的名字

(所以也要馬一下)

買了高木直子的新書:一個人的每一天

還畫了很不像樣的晚餐便當

(到底在畫什麼東西,應該沒人看得懂....  哈)

最下面一大片是跟閃光有關的事,還是.... 馬起來好了^^

 

合併的.jpg 

1/7看到正在努力實現夢想的人

一整個感動,或許是想到了四年前的演奏會

(一整個譜背部起來,還一邊哭一邊練琴)

默默的拍起來期許自己、鼓勵自己!!要繼續實現夢想喔!!

1/8搭剛通車的新莊線去團練

晚上還去看了場電影,收到朋友Baby的彌月蛋糕

廢話太多常常在加上拉頁..............

 

合併的2.jpg 

1/9在網路上看到一篇心有悽悽焉的文章,列印出來加拉頁貼上去

但因為話題很具爭議性,所以馬起來好了

1/10安排出遊計畫

1/11(右下)課很多很忙,只是寫上了突如其來的想法

(我是個靈感一來要趕快記起來的人,不然會忘光光)

1/12(左下)好早好早要開會(暈)

牽涉到私人事情,所以馬起來

但開會中分享的資料“酸梅的三項最好效用“

很實用~~記起來^^

 

合併的3.jpg 

1/13樂團演出

一定要團員合照一下的呀!!!!

心得有很多所以加了拉頁(左下),但有點太內心了(羞)

所以....也給他馬起來

1/14朋友源燒聚餐嚕!!加頁的背面貼上照片,就不特別拍了

 

合併的4.jpg 

1/15 1/16

過年前的金瓜石小小旅行

當然是大寫特寫一下,拉頁加的很過分

合併的5.jpg 

1/17 1/18(左上)

默默開始倒數年假

(喔!!還是覺得九天的年假,好短喔!!!!!!!!!)

1/19 1/20(右上)

沒啥事,閃光前陣子升職喔!!給了我一張“現職“名片

因為我永遠講不清楚他到底在做什麼工作,倒.........

所以閃光要我直接名片拿給問的人看最快

(好笑的是,還真的這樣大家都懂了..........)

牽涉的私人的資料也馬掉囉

隔天總算在年前把訂的貨通通丟出門啦!!!累!!!!!

1/21 1/22(左下)

小年夜去看了電影

除夕~~~~年夜飯的照片還沒補上

1/23 1/24

過年的全家人出遊行程

還有一定要有的全家福照片

(婀!!公開照片有點害羞,年獸還是不要嚇人好

所以,還是馬起來好了,噗疵!!!)

 

合併的6.jpg 

1/25 1/26

過年嘛!!!不是出去玩就是逛街

結果我沒買衣服,卻跑去報名裁縫課!!哈哈哈!!

 

IMG_2654.JPG 

1/27也是行程滿滿的初五

先去吃了火鍋,還硬要玩三連拍

後面兩張實在太..................還是馬一下好了

晚上吃燒烤,但閃光惹毛我了.................

整篇的又氣又好笑狂罵文.........

閃光如果看到我這篇文章的原文應該會笑死吧!!!

IMG_2655.JPG 

1/29去看痞子英雄

一定要給他好好佈置一下的呀!!!(mark's紙膠帶是好物!!)

1/30在星巴克亂塗鴉.... 還是一點都沒進步orz

 

---------------------------------------------------終於敲完了的分隔線

以上感謝大家收看

文章有點長....辛苦了!!謝謝!!!

二月也要繼續跟手帳好好相處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嫁、手帳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