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ㄋㄟ
可素卻被下雨和感冒砸了一半
下雨就不用解釋啦!
感冒阿~~因為吃藥一直在半彌留狀態
小訓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一直出現呆滯的狀況
他快氣死了還有餓死
真是辛苦他了
本來上禮拜計畫了一大推啥米去美麗華阿
全掛....
最後決定在家裡附近的莎莉屋吃飯以示慶祝
至少我不是留在家裡一個人睡過生日
餐點我沒啥印象
而且一直處於彌留狀態
再加上我根本已經吃飽了
所以餐廳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後來心血來潮和小訓去家裡附近逛逛
我家附近這幾年變得很熱鬧
過馬路就有NET、KUDA、獨身貴族
最近KUDA在大特價
再度跑進去晃晃
〈前兩天在那邊殺了一件490的大翻領毛衣〉
結果短短的半個小時
我買了三件衣服花了1570元
真的是病昏了
就降子給他刷下企


今年的生日過的真特別阿
晚上八點開始慶祝
卻花了超多錢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