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櫻桃芝士
2.咖啡奶酪
3.童話之戀
4.草莓雪泡

別誤會~~並不是〝又〞殺去買了蛋糕
而是今天才拿到照片
所以現在才補上一篇詳述蛋糕的
哈哈
在檸檬橘子那裡時候
就先挑了咖啡奶酪喀掉他
哇~~咖啡味很重很濃
但是配上奶酪剛好中和的苦澀味和甜味
有一種喝拿鐵咖啡的感覺
不過他的咖啡夾層不適合單吃
會甜死

回家之後和妹妹吃掉草莓雪泡
我覺得雪泡是比較好聽的名字
其實他就是草莓泡芙
不過他的外皮真的很鬆軟
裡面包的奶油餡很特別
不是鮮奶油那種
是我喜歡的那種有點鵝黃色的
〈不知道他到底較啥名字〉
那種比較不會那麼油膩
感覺上會比較像奶霜
在配上草莓的微酸
哇~~~我溶化了
我和妹妹各吃了一口之後都碼大叫
妹妹還指定說下次如果我再去一定要幫他買這個


早上起來吃掉了櫻桃芝士
底下的芝士蛋糕不會很甜
配上上面的的櫻桃果醬酸酸的很不錯喔
不過我是覺得跟我家附近某麵包店做的差不多
〈我超迷戀那家麵包店的藍莓芝士蛋糕〉
所以應該不會在去那買芝士蛋糕
要也得買不同口味的

剛剛的tea time我吃掉了童話之戀
他和咖啡奶酪一樣
讓我很吃驚於他直接把內用的陶瓷杯當外帶的賣
本來還以為會換成塑膠杯
這四個蛋糕裡面最令我驚艷的就是這一個
因為杯子是不透明的
所以我不知道裡面到底是啥米
尤其名字又是〝童話之戀〞
哇咧~~啥米東西阿
哇開了之後才知道
他總共有五層
最上面是照片上可以看到的奶油
然後是幕斯
裡面還和著很像某水果果粒的東西
再來是藍莓果醬
底下又舖了一層玉米脆片
最下面才是咖啡海綿蛋糕
哇~~所有的東西加起來見鬼的對味
下次它絕對是首選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