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和Blacky拿巧克力屋給檸檬橘子
有巧克力屋的制衡
飛車的Blacky有節制一點
所以巧克力屋能完整的從板橋到達鶯歌
我在路上一度懷疑這是像藤原豆腐店那樣的考驗嗎?
到了檸檬橘子那
兩個魔人猛拍巧克力屋
身為巧克力屋製造者的我
該與有榮焉嗎?呵呵
〈當時完全被涼在一邊
看著兩位魔人很忙碌〉
中午就一路殺上三峽的〝紫薇森林〞
視野很寬很漂亮
看夜景頗不錯
不過那天有霧
看不了太遠~~怨念阿!
但我們一直在猜想
他〝長〞在那麼偏僻的山裡
供餐原料要怎麼運上來
空投嗎???
那天是星期天人粉多
還有小孩子跑來跑去
氣氛都....再度怨念
點餐也點的一波三折
是我運氣好嗎?
一路從烤雞腿餐換成蘑菇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最後是我不知道怎麼下手的德國豬腳
因為~~他昨天就沒了雞腿
今天沒了培根....
而且~我們是吃中餐
最後上餐的時間點卻是下午茶
恩~~還好有好吃的蛋糕先殿殿胃
莫法度ㄋㄟ~~星期日人太多了
最好玩的是他的餐纸
還有連連看ㄋㄟ
但是我太HIGH了
連服務生都聽到我大叫要筆
還主動直接遞過來~~傻眼
更傻眼的是那兩位魔人還偷拍我
阿攸~~我不過是很認真的在玩連連看嘛!
還偷偷拍咧~~呵呵
說到主餐阿
真的很無言
阿我就很不會用刀叉
硬是逼著我點豬腳
不然是要我用豬腳暗算檸檬橘子喔!
在我跟豬腳奮戰了很久即將落敗的時候
坐我正前方的檸檬橘子膽戰心驚
Blacky也看不下去了
索性幫豬腳先〝去骨〞
差點沒再幫我切成一塊一塊
搞得我好像小孩子喔!
嗚~~是服務生沒有雞腿又沒有培根
又不是我的錯...
一直呆到天色暗了才離開
下坡的路阿~~陡的咧
驚險刺激的ㄋㄟ
尤其載我的人是飛車手~~嚇~~
後來檸檬橘子回淡水去跟專題奮戰了
阿我和Blacky卻也跑去淡水看夜景ㄋㄟ
嘻嘻嘻嘻
還比她早到咧
後來還送了杯熱奶茶給檸檬橘子
說到這個
我實在要懷疑Blacky在那邊的六樓養小老婆
不然為什麼每次去都要按六樓
明明她就住五樓
進樓下鐵門前問了我一次〝五樓ㄏㄡ〞
進電梯之前我再說了一次〞五樓喔!〞
但是進了電梯他還是按六樓
而且我有個感覺
他根本是反射性的按六樓
我完全笑倒在電梯裡
到門口還笑個不停
我說檸檬橘子阿~~要麻煩你改天去探探六樓
不曉得你哥的小老婆到底長得是圓是扁
哈哈哈哈ㄏ
接著去哪咧~~呵呵
秘密~~改天揭曉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