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努力的把房間整理一圈
把地板的推積物整理回櫃子裡
該丟的清一清

那又因為前兩天和小薇去樂華夜市血拼
買了一條很漂亮的項鍊
又看到小威把首飾小配件都整理的很有條理
於是乎,我就買了一個肖想很久的木頭首飾盒
不過咧!庫存的首飾盒和展示品有一點點出入
展示品有上一層薄薄的透明漆
但是庫存的沒有
怕自己耍白痴把美美的首飾盒弄髒
就決定我自己上漆
搞笑的就來啦!
昨天下午從台北回家之後就開始這個大工程
前天晚上已經先噴一層了
昨天要噴第二層
結果正當我沉醉再第二層噴的美美的時候咧
我的瀏海居然不慎沾到沒乾的漆
整個勾起一小漆,傻眼!是怎樣
好吧!那就來個第三層吧!
努力的把它噴平平
then我就去睡午覺儲備晚上上班的體力
醒來之後就開開心心的去看它乾了沒
哇!乾了ㄟ!但是~~怎麼好像有個地方怪怪的
為什麼上面有指紋
me〝媽咪!你剛剛回到家的時候是不是有看我的盒子〞
媽咪〝有阿有啊!我想說那是什麼咧!〞
me〝........媽~~上面的亮光漆還沒乾......〞
媽咪〝ㄚ優~~我不曉得ㄋㄟ!〞

嗚嗚~~我不想再噴第四層了,會更醜
媽咪呀!你也太可愛的吧!
想在我的盒子上留念也不是這樣吧!
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