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書房有一面牆壁很潮濕
可是偏偏我的鋼琴貼著那面牆壁
這是自國小四年級就有的問題
只是那時候都沒把琴搬開看
不曉得嚴重性
這次的〝除舊佈新〞咧
我發現我的舊琴靠著牆壁的那面居然有發霉的痕跡
嚇~~但礙於進琴當天無法多做調整
所以只好先維持原狀
但是我都超擔心新琴會容易壞
這兩天和我家媽媽討論的結果
沒錯~~我的書房要乾坤大挪移了
把鋼琴和書桌對調
但是看過我書房的就知道
〈毛毛、狐狸、小訓、Blacky.etc...〉
那簡直是一件整死人不償命的工作
首先~~我必須把房間除了鋼琴之外的所有東西通通搬出來
這些東西包括我的書桌、櫃子、還有一堆我一直不知道它是什麼的雜物
也順便清一清東西啦!
不然可能等到哪一天
我要搬離這間房間了
我才會有整理那些堆積已久的雜物的念頭
偏偏我的手超愛跟我耍貴婦
動不動就要肌腱炎來玩我一下
搬不了多少東西
想到那堆雜物
我真的有一顆頭三個大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