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和〝柚子〞合照〈敢情是特地幫我設的〝花牌〞〉
2.氣質嗎?一切都是假象
3.4.士林官邸中庭園〈其實我分不清楚哪裡是中庭園哪裡是外庭園〉

最近天氣都很好ㄋㄟ!
不但不太下雨了
連太陽公公都會露臉
真是適合外拍的好天氣阿
嘿嘿
今天就和小訓到士林官邸去走走
〈照片上傳到相簿了〉
因為不打算騎車
所以我就穿裙子出門
不用顧慮騎摩托車的問題
大概中午到那裡
一出捷運我就後悔了
我幹麻穿長袖襯衫
會熱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還逛不到一半我就熱到不行
開始怨念襯衫和馬靴
照片看起來是不錯啦
但其實我在那邊已經熱到快瘋掉了
不過還好
至少遊客沒有預計的多
不太需要跟別人搶拍照
我還在那邊看到COSPALY的玩家請專業的攝影師在拍照
在花費這方面我就先不探討啦!
我比較佩服的是我穿這樣就熱的哇哇叫了
她們居然有辦法忍耐那樣的衣服
〈禮服形式:澎裙、長袖,好一點的是露肩,但是有袖套〉
還包括假髮、帽子還有臉上的妝
天阿!實在太厲害了
這個我是絕對辦不到的啦
我超怕熱的

還看到好多對準新人在拍結婚照喔!
幸福的咧!
不過我還是替她們祈禱了一下下
因為禮服雖然是露肩的
但是那一整片美美的澎裙真的很悶熱
再加上臉上的晚宴妝
皮膚會很難過滴...
至於準新郎的那套西裝
絕對沒有風進得去
所以~~熱阿........
都不曉得她們會不會中暑咧!


傳說中的兔娃娃

回家的時候順著士林夜市走到劍潭站搭車
〈撘310公車飆回家〉
中間在一間店裡看到粉可愛的兔娃娃
超可愛的啦!還香香的喔
眼神看了就覺得很無辜
我就~~真的敗家買下來了
150大洋
它現在住在我的鋼琴上面
怎麼看是怎麼覺得它可愛
最喜歡他的長耳朵
是粉紅色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