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美麗華的摩天輪是地標喔
不然去百貨公司也要是SHOPPING
但是
我今天去美麗華沒去坐摩天輪
因為下雨,在頂樓得撐傘我懶惰
而且排隊排很長
更而且,今天霧濛濛的
上去看個鬼阿
沒有去SHOPPING
因為我是窮人
而且其實百貨裡面真的沒什麼
〈我覺得啦!〉
個人覺得今天最有趣的是它的B1
超級神奇的啦!
有花蓮的曾記麻薯ㄟ
而且我一下電扶梯就看到一間麵包店塞滿人
正想走過去看
小訓就硬拖著我往蛋糕的冰箱去
哇!!整排的草莓蛋糕
〈最近是草莓的盛產期
又甜又大顆〉
我不得不說男生一瘋起來會比女生可怕
小訓不但眼尖到不行
還是他說想要每種各買一個
有這麼想吃就對了
結果我們真的全部各買一個〈四種〉
然後跑到一樓的椅子上邊拍邊吃蛋糕
ㄏㄡ~~完全只記得草莓蛋糕不記得摩天輪
哈哈哈哈




1.草莓慕斯
2.草莓泡芙
3.草莓塔
4.草莓黑森林蛋糕

草莓慕斯很綿密
最神的是底下的慕斯還塞了兩個大草莓
哇~~吃到的時候超驚奇
草莓泡芙不要懷疑
中間的夾層都是草莓
鮮奶油微甜卻不膩
沾到草莓的部分變的好香
咬下去還要小心會〝溢〞出來
草莓塔最絕的是他的餅皮
哇~~很香很紮實
配上它的鮮奶油是絕配阿!
草莓黑森林
我只記得草莓很甜
所以配上有點苦苦的原味可可
很棒



1.草莓派
2.戰利品小林煎餅

超幸福的吃完草莓蛋糕
就繼續往地下一樓去探險
居然給我發現學生家長之前送我的小林煎餅
有小的ㄟ~~哈哈
就買了~~這是今天唯一稱得上戰利品的東西

至於草莓派
是中間有一家在賣泡芙的
同樣也在瘋狂草莓季當中
所以我就殺了一個草莓派
派皮很好吃
奶油就比較沒那麼濃
但是~~草莓還是很甜!!
^-^ ^-^幸福阿

回家之後小訓還問我
那這邊日記到底要放在趴趴走還是能吃就是福
哇咧~~他考倒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