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一切的巧合造就了今天晚上
昨天超垂涎麻雀變公主2
接著是我家的小朋友請假
再來是無意間看到京華城這個月多送的贈品
更巧合的是今天天氣要命的好
天空超級乾淨
於是乎~~Blacky就把行程想好了
更炫的是~~他居然連位子都訂好了
還是今天下午訂的
總而言之
下午三點Blacky就帶我去京華城領贈品
傍晚五點到淡水
夜晚就從這裡開始施了魔咒
基本上在我原本的認知
我以為Blacky要帶我去的是領事館等級的餐廳
結果~~~錯~~~~~~~~~~~~
在外面還沒什麼感覺
只覺得景觀很好、建築很歐風
一進去就完全性呆掉
會不會太夢幻了一點
在那樣的地方
餐廳卻有百匯
整個人完全處於溶化狀態
腦袋瞬間失去功用無法思考
再坐上服務生帶的位置
超級浪漫的靠窗圓桌
哇~~~失去語言能力
當我在看到菜單
思考能力更是完全被轟炸的一乾二淨
直接進入恍神狀態
因為菜色很誇張價錢更誇張
接著~~點好餐了~~~
〈其實我現在完全不記得我那時到底還看到什麼餐點名〉
雞尾酒送了杯上來
完全性的覺得自己在作夢
經理還跑過來〝謝謝您的光臨祝您用餐愉快〞
只能傻笑
然後咧~~我就一路恍神
從點餐、拿沙拉、喝湯、上主菜
一直呆呆望著Blacky
然後失去語言能力完全說不出話
瘋狂的撲通撲通
一直到我吃到西瓜才知道自己在幹麻
完全清醒的時候在吃瘋狂好吃的冰淇淋
後來就去找Blacky的妹妹
第一次見面~~聊得很開心
她的老鼠好可愛
八點左右就開始回景美
看電影囉
到景美佳佳去看麻雀變公主2
超好笑~~笑到我肚子好痛
不過劇情粉浪漫ㄟ~~
到家了~~~今天晚上So Magic
謝謝ㄋㄟ~~~期待下次出遊耍寶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