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一大早
要跟大柯的去桃園玩
期待了一個禮拜ㄋㄟ
穿了件漂漂的白色毛衣就出門咧
到三峽的早餐店吃早餐
還瘋狂的被老闆娘和鄰居誤以為是〝軍眷〞
就說不是還機哩瓜啦講不停
乾脆就直接閃人最快
就往桃園的農場出發了
我不停的耍白痴~~一直耍白痴
耍到有人快把我丟下車了
到了農場~~原來那裡叫花海農場
種了很多種花
不過整體還沒完成
等完成了應該會更漂亮吧
最嘔的是有個很漂亮的拱門還沒有
氣~~~~~~~
一直拍照~~拼命拍照
那裡拍起來超夢幻的
還遇到兩對新人在拍婚紗照
看的超心動的
〈撲通撲通〉
不過今天人頗多
尤其有一大堆小朋友戶外教學
還在琉璃展覽館裡瘋狂大玩剪刀石頭布
昏倒~~
接近中午就到石門水庫附近去吃飯
一個叫湖水岸的地方
很歐式~~東西粉不錯吃
我今天點的是薰衣草香煎鮭魚
不錯吃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我們去的時候在飄雨
所以拍起來就沒那麼美美滴
可是還是很棒喔
後來就繞道老街去找他妹的媽咪聊天
超開朗的一個阿姨
不過~~我更開心的是
以後我要完手拉胚就不會笨笨的被貴到了
耶耶
晚上本來要去淡水一家好像很夢幻的店吃晚餐
可是
天氣實在太不穩定了
就決定在板橋吃點東西
然後去烘爐地看夜景
貼心的他還幫我準備圍巾
本來我還不信邪
結果一踏出雨棚
差點沒傻眼
完全是莫名其妙的冷了起來
果然山上的溫度很厲害的
想去看夜景
結果一上去就傻眼
基本上
霧濃到連新光三越都看不到
那我到底上來幹麻的
喝西北風就對了....
無言
不過很幸運的我們看到煙火喔
呵呵呵呵
晚一點就下山回家了
因為人越來越多
風也越來越冷
雨也越來越大
在不回家真的就會很HIGH

今天真的很開心ㄋㄟ
玩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