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

千呼萬喚歷經了我在我家沙發打滾很久之後

我終於拖拖拉拉的在2012.01.02驚險的剛剛好完成2012手帳布書衣

一整個就不知道在磨姑什麼~~金害

 

手帳1.JPG 

首先上場的即將要陪我渡過今年的手帳

膽子很大的直接挑戰歲時紀-花嫁

因為有鑑於去年為了不想帶很大本

把行程和日記分成兩本,一開始是常常沒寫到日記

後來卻變成天天得背兩本在身上

今年乾脆全都放在一本,突然出現的點子也才不會遺漏呀!!

 

手帳2.jpg  

貼上月份標籤貼,在誠品購入

我也說不清楚這是啥牌子.......

 

接下來.......進入正題

手帳3.JPG 

布書衣的內側

手帳4.JPG

布書衣正面

還特別去挑了一塊跟花嫁封面匹配的布

是古布的材質,很低調和風吧!!!我愛^^

手帳5.JPG 

讓花嫁穿上衣服囉!!

 

手帳6.JPG 

連同書套一起穿進去,避免傷到花嫁美美的封面

可也以讓整體比較挺

話說~~穿的時候很小心,哈!!!!

比包書套的時候還心驚膽戰

手帳7.JPG 

預計要跟花嫁放在一起陪我趴趴走的小東西

集日美工的虛線便條本(右一)應付我會神來一筆的想到什麼想法

小雞系列便利貼(中間)大學同學送的小禮物^^

還有在誠品購入的手帳用L型夾

最上面又是便利貼,只是尺寸不同

手帳8.JPG 

早就知道會塞很多東西,一定要留得收納側袋

上面這張是左側的收納空間

就讓咕咕雞表演給大家看吧^^

手帳9.JPG 

實際上姑姑雞表演的位置是要給即日便條本放滴!!

咕咕雞和其他便貼貼都是住在L夾裡面

手帳10.JPG 

接著是右側的部份

變成直立式的收納,還算準了便利貼的大小

圖示是直放,實際上橫放剛剛好滴!!!

 

手帳11.JPG 

這堆也是要住進去的.......

最重要的有紙膠帶,家裡其實是一整捲的  

但為了方便攜帶,另外分裝(感謝PTT板大的分享)

最上面那一本是我自製的資料夾

上面的裝飾是這幾天在PTT文具板上看到的新玩意“植絨“

一整個玩瘋了~~質感超正點的啦!!

至於裡面放了啥米咧?

手帳12.JPG 

登登!!!!謎底揭曉.....

因為我並非正常上下般的上班族

我是排課的老師,所以我需要一張課表

不然排了撞時的學生就好笑了(正反兩面加起來剛好一個禮拜七天^^)

其他的有:

今年的目標列表(減肥還是排第一個哈哈哈哈!!!!)

還有每月的支出計畫表(這樣才能嚴禁亂花錢~~哈!!!)

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

全收到自製的資料夾裡啦!!!

 

手帳13.JPG 

全都住進來的樣子

完全覺得~~光這些哩哩扣扣的

我的手帳就飽了呀!!!!!重orz

手帳14.JPG 

側拍!!!!看得出本體還沒變胖.....

完全不敢想過半年會怎樣orz

 

以上就是我手作布書衣的分享,謝謝大家的耐心收看

那我的手帳好朋友-貼紙  去哪兒了咧????

因為這實在太大本了,所以我又為此做了一個工具包專門拿來裝貼紙.....

這本只放上班會用到的東西

如果那天想文青一下窩到星巴克去寫東西在把工具包抓出門

阿工具包的分享文........等我把照片整理好在寫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