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1.JPG

送給團長Boss和團長夫人Winnie的新婚禮物喔!!!要幸福Forever

 

 

 

她們說妳很好.jpg

他們說妳很好

 

 

 

可以一起白頭到老.JPG

可以一起白頭到老

 

 

 

可以聽我嘮叨.JPG

可以聽我嘮叨  任何煩惱

 

 

 

只要一個笑就好.JPG

只要一個笑就好

 

 

 

我知道她很好.jpg

我知道她很好

 

 

 

謝謝你們多年的關照.JPG

謝謝你們多年的關照

 

 

 

總是聽她嘮叨.JPG

總是聽她嘮叨  任何煩惱

 

 

 

給她真心的擁抱.jpg

給她真心的擁抱

 

 

 

這一路走來這些年.jpg

這一路走來這些年    歡喜悲傷有你們在身邊

 

 

 

擁有祝福.JPG

在擁有你們祝福的今天

 

 

 

說不完的感謝.JPG

我只有說不完的感謝

 

------------------------------------------------  幕後花絮  --------------------------------------------------------

 

構圖上美美的場景有時候需要現場道具幫忙

風車怎麼來的,有這麼剛好嗎???

正點.JPG    

 

答案是.......................................

 

 

 

當然碼沒有...........................

 

 

實際.jpg  

辛苦的工作人員,明明將近180公分的身高

硬是得躲在石堆裡,哈哈哈!!!!!

 

打光.jpg  

拍娃娃也要打光???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在拍婚紗咧><

也感謝監哥屈就為我的打光師,辛苦你啦!!!

明明配備裡隨便一個鏡頭就比我身上所有的配備高檔orz

 

 

---------------------------------------------------------------------------------------------------------------------

作品:Yuli    攝影:Yuli

文案設計:Boss〈其實就是新郎倌呀!!〉

特別感謝~~攝影助理:打光的監哥,蹲很低的小黑

----------------------------------------------------------------------------------------------------------------------

這是送給Boss團長和琪琪姐姐的新婚禮物喔!!

原本琪琪姐姐是跟我坳了兩個繡上名字的專屬愛心吊飾

〈琪琪姐姐跟我訂製了50個愛心吊飾送給賓客〉

後來為了謝謝他們平常對我的照顧

就突然腦子裡冒出了熊和兔子一對玩偶的靈感

一整個製作過程就很順

除了繡名字的時候,食指的皮被針磨的很痛orz

希望這對玩偶琪琪姐姐會喜歡,當然團長和琪琪姐姐也要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