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4.jpg 

 

我的寶貝相機昨天到我家啦!!!!

而且他出現的方式很令人驚喜,整個是“生日禮物“的姿態,將將將將!!!!!

雖然某種程度上來說,它也是贊助品之一,ㄏㄏㄏㄏ!!!!

但無論如何,他出現在我家了

因此我也從對著手機傻笑晉級到對相機傻笑,巾害........

 

canon 1.jpg 


先跟贈送的配件們來一張
清潔組、8G記憶卡、副廠電池、小腳架

 

canon 2.jpg 

嘖嘖嘖嘖!!!!

特寫PowerShot G12

我其實不是很有概念這個G12究竟有多有名


我只知道我的表妹、同事個個聽到了通通都大叫,

接著再補上一句“借我玩“.............

我這下才意識到,ㄟ~~他真的很有名

 

canon 3.jpg 

 

據說~~是很殺的三轉盤

但我只覺得是眼花撩亂的按鈕,看起來,他好像還可以外接閃光燈ㄋㄟ!

整個還是很沒概念.......

光圈、ISO那時什麼,可以吃嗎?

快門先決????要決啥??????倒..........

 

 

因為G12的出現,也讓我的Yumiya手作狂想曲更往前一步啦!!!

謝謝Ren贊助,我真的很喜歡也很驚喜,都語無倫次了

但也意味著我又多一項功課跟工作啦!!就是幫作品拍寫真集......

反正~~我身邊很多人聽到了這個消息都說
“來來來~~我可以教你“ㄏㄏㄏㄏ!!!!!!
加上有一個網站叫做google~~~一定可以懂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