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leivi - ATC 交換活動 2010/10月

IMG_6603.JPG 

九月中到現在~~一直忙忙忙,整個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趕啥米

每件事情,作品都是驚險的及時作好

不過這張卡片的靈感也是從忙碌的生活中來的

因為~我還頗想坐下來放空喝杯咖啡~~笑~~~

主題的咖啡和粉色背景上的咖啡豆和coffee字樣都是Hero同一組的水晶章

右上的點點背景是用Tim壓模片壓出圖案後在上色上亮粉

左上用拼貼的方式展現,用去年去東京時跳坑跳很大的紙膠帶

這組是用Mark's的,上面的圖案總讓我連想到英文郵報.......

中間的花花形狀是刀模切的,白色的紙上再用粉彩抹一點顏色上去

咖啡的圖案用stazon防水黑色油性印台蓋上去之後用輝柏的色鉛筆上色

就降.........希望三位成員喜歡,忙碌之餘記得要找時間休息喘口氣喔!!

 

題外話:

(今年我又要去京都跳紙膠帶坑啦^^還有小蠍跟Gini陪我跳

啦啦啦啦!!期待我幫你們帶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