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提獅1.JPG 

 傳說中的波提獅

這隻波提獅是要送給淑雅當生日禮物的

那天淑雅生日,我跟著一起去吃飯,結果居然不知道那天是她生日

我這個糊塗蛋.......

不過還好,那天吃飯的時候知道淑雅喜歡波提獅

阿剛好跟版大分享到這個織圖,我就很有動力的開始拼命趕工

〈誰知道做好要送出去就遇到颱風,一直碰不到面......〉

完成品整個太可愛了^^大心....灑花...........

 

波提獅2.jpg 

1.沉思中......

2.這個角度友會讓人誤會是奶油獅

3.憂鬱......

感謝PTT的版大分享織圖,波提獅實在太可愛囉!

而且它的波提可以拆下來喔!

我原本還想說要多做幾種〝口味〞的波提可以給波提獅換裝

不過.......手好酸.....我累了,所以,就一個波提給你穿吧!

  

波提獅.jpg 

近拍尾巴,完全是一樣的花花形狀尾巴喔!

這個尾巴我沒有完全依照織圖做,因為.....我有點看不懂他在寫什麼

所以我就參考我手上其他勾針花的織圖勾出他的尾巴

 

 

我的學生有看到這隻娃娃完成品的照片

有一個國小二年級的學生超寶

me〝你看!我做的喔!可愛嗎?像不像?〞

學生〝哇!好可愛喔!是〝奶油獅〞ㄟ!〞

me〝......................................是波提獅吧!〞

學生〝阿對ㄏㄡ.......................〞

是怎樣............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