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鯨魚2.JPG 

先感謝阿葉分享的編織圖,我才有機會完成這麼可愛的小鯨魚

比我的手掌還小,超可愛的啦!

我還因此多學會了一些針法,實在太感謝啦!

 

小鯨魚1.jpg 

1.啾一個

2.歌劇魅〝鯨〞〈硬是把川崎玫瑰擺在一起拍,整個在偽裝歌劇魅影,ㄏㄏ!〉

3.再來一章側面照

鯨魚頭上的小水柱超像一對小蝴蝶結的,可愛到爆炸

他的尾巴呀!我還勾了兩次才成功

因為我原本是勾好在縫上去的,後來發現,其實編織圖上的意思是要我直接加線勾

果然,還是需要前輩和強者指點一下才行

嘴巴也縫了兩三次才成功,因為原本太貪心縫太大了

就一點也不可愛還看起來超邪惡的

是媽咪看了成品,就大笑:你嘴巴縫太大了啦!哈哈哈哈!

orz.......................

 

 

其他可愛的照片就去看相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