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偷了個閑和Ren出去玩

聽說阿里山的日出很漂亮,我們又有四天三夜的假期,走走走...去阿里山囉!

毛弟那時在阿里山當替代役

不但排行程的時候還麻煩他不少他還充當了兩天的導遊

真是太感謝囉!

 

前一晚因為考慮到只有Ren一個人開車

所以提早先到台中過一夜,減緩Ren開車的疲累

還可以順便多撿一兩個台中市的微笑章

結果隔天整個忘記這件事就直接網阿里山出發了......

毛弟很細心,在路上還不停的跟我們確認沒走錯路

但是越接近瑞太遊客中心,車子裡不時有尖叫聲傳出來

沒錯....Ren開山路的時候簡直是個瘋子.....

更白痴的是剛好毛弟打來確認情況就聽到我突發的尖叫聲

Me〝對我們剛過...阿~~~~你是怎樣啦〈汗〉〞只見Ren整個嘴角失守='=

毛弟〝ㄏㄏㄏ!你在坐雲霄飛車嗎?〞

對!形容的好!VIOS開的像雲霄飛車,Ren還是我看過的第一人....

 

IMG_2003.JPG 

在半路停下來休息一下

車車要休息,我也要休息阿='=〈驚嚇指數不斷創新高.....〉

先到瑞太遊客中心和毛弟會合,直接走路到毛弟很推薦的野薑花步道

IMG_2017.JPG 

優質嚮導登場─毛弟〈右〉

男人跟女人一樣,只要碰在一起一定有話題可以說

尤其Ren是軍人,毛弟是替代役,話題就變成:當兵、軍人、部隊.......

你現在在休假ㄟ!可不可以跳離一下="=|||

IMG_2011.JPG 

這個是〝佛手瓜〞,某個角度看真的的很像手ㄟ!還有手指的形狀

我還刻意喬了個跟它長很像的手勢

 

IMG_2013.JPG 

↑野薑花溪

這次去的時間不是野薑花的花季,所以只有看到野薑花溪,沒看到野薑花開花

〈謎之音:那不是水溝嗎.......Ren:ㄏㄏㄏ =.=|||我阿知!〉

 

趁著太陽沒有下山,我和Ren繼續往綠色隧道出發

還好友熟人指路和Ren的無敵地圖

不然我想看綠色隧道可能會先爬山爬到在路邊哭.......

IMG_2030.JPG 

很像武俠片拍片的場景.....竹林深處^^

IMG_2165.JPG 

這張照片是隔天接近中午在繞過去補拍的

因為前一天去的時候傍晚了,陽光沒那麼漂亮囉!

IMG_2026.JPG 

綠色隧道中繼站的仙草,真的好吃ㄋㄟ!

一般的我原本吃到的仙草都有一些人工添加物

所以做出來的〝形狀〞很漂亮,吃起來也比較彈口

但這個仙草真的有天然喔!很嫩,仙草的味道很重,膠質得味道比較少

口感很舒服清爽,喝熱的也很舒服

IMG_2024.JPG 

我其實只是說〝Ren,你要不要跟仙草合照〞然後..就變這樣子了....

 

只點了一碗仙草,因為Ren幫我點了一杯薑母茶,越晚越冷了ㄋㄟ!

出門上車之前,我還認真的想要不要搬一條棉被放在車上XD

我很怕冷又愛到山上給他冷

後來我沒有真的搬一條棉被啦!那太誇張了^^

多帶了一條小毛毯上車,可以蓋在腿上,外套就蓋在身上,很保暖的ㄋㄟ!

 

在山上的這幾天,運氣很好,每天都看得到夕陽

IMG_2038.JPG 

 在山上看到的夕陽好圓好大顆喔!而且是火紅色的

 

 

----------------------------------------- 阿里山遊記..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