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奏會終於辦完了~~~累…………
感謝那天大家來捧場
超感恩的啦!

我做到了,我真的辦了一場我的獨奏會
雖然一路跌跌撞撞的,但我開成了
而且我還實現了我曾撂下過的話
我要穿全裸背的禮服上台彈鋼琴
ㄏㄏㄏㄏㄏ
還要送媽媽一首歌,應是要搞催淚

還有我可愛的工作人員們
毛毛、小青、幼郡、俊翔、玨安、可婷、芷寧
Ren、美惠、大海、惠琳、永慶
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尤其是毛毛,前一天晚上還睡我家
〈不過其實我很懷疑他到底有沒有睡〉
小青我只能再度跟你說
賞他兩巴掌沒關係
因為那天我穿的比較有氣質
不能做這件事,哈哈哈哈哈!

其實那天演出前我真的好緊張
我還跟美惠說〝可不可以幫我叫計程車〞
美惠:〝怎麼了,是不是東西忘了拿〞
me〝不是,我想回家不要彈〞
哈哈哈哈哈
工作人員都笑翻了
後來我自己看當天的錄影
媽呀!我覺得我像逃下台的


也很謝謝來看我的朋友
榕~~我超愛的你瘋狂紫色小熊熊
整個有紫到
阿伶~~雖然你坐月子不能來
但是,我收到你的心意了^^
佳莉、老大~~感謝你們的花,我愛到不行
老大阿~~那張光碟代表了我們兩個一個月來的辛酸血淚阿
哈哈哈哈
思雯、小薇~~蛋糕好好吃喔!ㄏㄏㄏㄏㄏㄏ
只是我說大學幫的同學們
你們的手~~也太自動了吧!
完全性直接〝襲背〞,ㄏㄏㄏㄏㄏ
永蕾謝謝你的保養品,在教我怎麼用
穎豪感謝ㄋㄟ!還帶了一大掛人來咧!
聖柔堃哲沒跟你們拍到照片
但是我有看到惠琳的相簿
有經典的鬼臉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好多好多人,我真的超感謝的
你們來看對我就是最好的鼓勵^^

我~~~~~~~~~~~~~~~~~終於完成了我的夢想
真的很滿足,很開心
也謝謝支持、陪伴我的人

也許之後拿到照片之後還會補上另一篇更仔細的網誌
無論如何,謝謝~~~~~~

大海還沒把照片給我
所以…………..先給大家看看我朋友幫我拍的^^
惠琳的網誌http://picasaweb.google.com/Jocelyn.HL



寫好了,小青不要再敲碗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