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剛好有學生請假,馬上就給她約了毛毛
〝走,去看場地、量尺寸、畫平面圖〞
毛〝喔!好〞
惠琳〝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所以,我們就去了,GO


但笨蛋沒藥醫就是說我這種
我忘了帶捲尺,=.=|||
那怎麼量尺寸orz
可是毛毛剛好有帶,哇~~~毛毛你是我的救星
但是.....搞笑的來了
毛毛在包包深處挖到捲尺拿出來
一開心~~不小心把頭扯斷了....阿~~他通通捲回去了是要怎麼量




正在奮鬥的兩個人
卯起來直接想把捲尺拆開用......


毛毛~~歹事阿~~拖你下水當總監
您就多擔待吧!
毛〝誤交損友.......〞



這畫面.......................
有一種女強人主管在跟助理講話的感覺
〈謎之音:明明是女強人的是毛毛,我是生活笨蛋......〉





坐上去試琴才發現,媽呀!我好緊張................





場堪還硬是要裝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