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想學畫畫肖想很久了
從高中就偷偷在想
〈不過那時候偷偷想學的很多
像是鋼琴啊!畫畫!
我還肖想過進女儀隊
但是....我不夠高....〉

雖然曾經是社團美宣
可是美宣做的事和真正畫畫是有差別的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啦!
所以我一直超恐懼拿筆畫畫
國小的美術課老師要我們畫靜物
結果我把蘋果畫成有梗的太陽
手指畫成沒指紋怪物....

因為在泰山上課認識了林老師
就真的去學畫畫了
結果去上課前小訓和毛毛在跟我打賭
我啥時會把老師撂倒,資質駑鈍到老師教不下去
哇咧....
今天去上第二堂課
整個大開心
出乎意料的我畫出東西來了,哈哈哈哈
也許以真正學畫的人的標準來說
還很沒啥咪
可是,在我來說是整個大驚訝
我該佩服的是老師
他整個找到比較適合我的方式
超開心^^
第二堂課的那幅畫還沒完成
今天下課的時候雖然已經晚上十點了
但真的很想就直接再殺去把它畫完
不過805末班車是10點半
我還是想想就好了,並不想回不了家

真的很開心,老師!超感恩的啦!
下禮拜完成第一個作品就把它放上來ㄅㄟ!
ㄏㄏㄏㄏㄏㄏ
完全還在大開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