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釦~~啥為包釦咧!
就是上面有一層布的釦子
常常會在衣服上面看到
只是以前不知道它叫包釦
只是好奇,怎麼連釦子都能訂做花色和衣服一模一樣

為啥叫包釦的無限可能咧!
因為,一個包釦我變出了一大推東西
哈哈!開心到翻掉



包釦木頭夾
其實就是包釦把後面的釦子剪掉
然後黏到木頭夾上
可是很有FEEL




包釦鑰匙圈和磁鐵
磁鐵作法和木頭夾很像
就黏ㄚ.............
鑰匙圈是先把包釦背對背黏住
〈記得把緞帶塞進去〉
詳細做法等我有力氣再說




包釦手機吊飾
就加上緞帶漂亮一下




布書籤最下面是用包釦黏的
包釦好黏好做
書籤的部分我純手缝缝到快打人了
媽~~我要學踩縫紉機


這一系列的包釦無限可能介紹完了
哪天又創造了新的可能在放上來
至於做法~~等我有力氣再說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