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開始,就有用紙筆寫日記的習慣
這也是我網誌更新慢的原因
因為有大事會先寫日記,ㄏㄏ
不過有了網誌之後
日記和網誌寫的內容其實不太一樣
日記是私人的,網誌是有互動的
都很愛^^

某天在書店看到做手工書的書
就開始手很癢
因為我對日記本的內頁很挑
〈本子的內頁必須能鉛筆很滑順好寫
還要能吸墨水,因為我有時候用鉛筆寫
有時候用墨水筆寫〉
常常挑不到喜歡的本子
不然就是嫌他封面醜醜
所以我決定~~自己做日記本
但有鑒於內頁純手工我會先裁紙裁瘋掉
so 我偷懶,內頁買現成的〈無x良品〉



這本想做鄉村風格
描上面的英文字描好久^^



第二本來個和風風格吧!
上面的魚骨頭圖案可不是外面找得到的喔!
那是我自己刻橡皮擦印章再印上去的
至於橡皮擦印章是啥咧!
等我明天睡醒的再打文章



貨真價實的精裝本
至於製作步驟咧!
不是我不想寫上來
是我在做的時候相機已經被偷了orz
昨天卯起來衝了一台相機回家
現在才可以幫手工書拍寫真集
等下次再做書再來拍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