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鋼琴今天中午到家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開心~~開心到不行
等調音師把音調準之後
哇~~那個聲音簡直是天籟到不行
小訓和Blacky都有聽到
全部都聽的傻掉
很乾淨、清澈、醇柔
拿以前彈過的曲子來彈
連我自己都聽的傻掉了
超級陶醉於他的音色
超明顯的差別
我簡直是笑到嘴巴都闔不起來
〝孤單北半球〞聽起來就超有感覺的啦
要不是今天要去買褲子
我看我根本不想出門會猛彈琴
改天在幫他拍寫真集放上來
哈哈哈哈
今天也很幸運的讓我找到適合的褲子喔
可以穿去上班ㄟ
不用在冷的要死還要穿短裙
雖然短期之內還是得乖乖的穿裙子
不過至少出去的時候不用一直得穿那件快掉下去的低腰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