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預計要看限制級褓母的
不過Blacky在買票前來個大逆轉
對殲滅13區產生興趣
所以囉~~限制級褓母就下次囉!

本來以為會很難看得懂
其實不會啦!
劇情還頗簡單的
而且片中後來出現的執行殲滅任務的警察
ㄏㄡ~~配備有夠衝的啦!
夜視鏡、紅外線、狙擊鏡....我看不懂的神奇裝備
但是聽Blacky的〝轉述〞
恩~~裝備真的很衝
劇情和氣氛粉令人緊張〈可能有些人不會覺得啦!〉
我還看不到一半就拼命的胃痛
小腸也一直缺氧痙攣
一邊看電影一邊胃痛腸痛
還真是特別的經驗,怨念...
因為我只要一緊張
就很容易胃痙攣小腸痙攣
然後痛到沒力
實在很無言......
還有阿我覺得不少畫面頗血腥的寫實
警佐的槍法無敵準的
槍槍弊命~~因為全都是中額頭
鏡頭還會給中槍的人來個頭部特寫
哇咧~~看的我更是痙攣
有必要這麼寫實嗎~~嚇~~~
還有更多令我痙攣到不行的畫面~~
不曉得其他看過的人會不會這麼覺得耶!
唉~~我膽小....
另外還學到一招招數用來自保
如何在遇到危險的時候用更短時間把一個男生撂倒
哈哈~~
印象最深的是警佐和黑幫老大之間的衝突與合作
很耐人尋味喔!
血腥歸血腥~~痙攣歸痙攣
這部電影還是頗值得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