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看這部電影咧!
我經過不少〝波折〞
本來過年前就要看了
但是那天因為場次的問題
所以先看偷情
〈沒打心得作業上來是因為~~我看不太懂....〉
後來今天我要去看之前
小訓又一直跟我說
你要不要考慮看親家路窄阿?
真的很好笑喔....
怨念
我就是想看波特萊爾的冒險
我知道其他的很好看
但是我就是想看波特萊爾的冒險
為什麼你們就都不讓我去看..
泣................
看波特萊爾的冒險是罪過嗎?
泣...............

我覺得這部電影有他想表達的
有些話讓我印象很深刻
而且我覺得他是用小孩子的眼睛在看世界
基本上
喜劇只是這部電影的表現的形式
除了這些有趣的笑點之外
有不少想法是我可以努力去想想的
還有~~我超喜歡最小的桑妮
因為她可以用單音節表來達
而且〝笑果〞十足
超級可愛的啦
後來發現桑妮的英文就是〝Sunny〞
聽到就覺得很開心很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