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2日是泰山的音樂教室師生聯合音樂會
師生聯合ㄇㄟ!
所以老師們也有上場演出滴
這次說好了五個老師ㄧ起合奏
搞ㄧ個小小室內樂團合奏
演宮崎駿動畫組曲
請許老師重新編曲〈小提琴+中提琴+長笛+法國號+鋼琴〉
我就是彈鋼琴的那枚阿!〈並不會其他樂器,哈!〉
我覺得編的很精采說
不過,視譜不夠快的我最後ㄧ個禮拜簡直是卯起來練
ㄏㄏㄏㄏ!自己要加油ㄋㄟ!
練習的時候超好玩的啦!
大家開口閉口都叫許老師總監
還會有時候不知道到底合到哪裡了
然後落拍,傻眼~~~ㄏㄏㄏ
大家笑翻了
練習的時候我還有錄了ㄧ遍ㄛ!



在音樂教室休息和其他老師們合照的
後面是小提琴張靖英老師,靠窗的是長笛俞晨尹老師
ㄚ中間就是我啦!哈哈
當天ㄧ早所有的老師就先到音樂教室再練了幾次
我還頗給他緊張說




育甄的陶笛獨奏--My Heart Will Go On
硬是要她給我背起來



偉平的陶笛獨奏--Moon River
用電子琴的預錄伴奏
還好,前兩天在我在錄的時候沒有陷入錄音魔咒




傳說中的後台花絮
是佩君和佳汝兩姐妹
那天都表現的超棒喔!



陶笛合奏--歡樂年華
依序是韻宸、韋滔、佳汝、佩君
因為這首曲子旋律比較沒那麼複雜
所以用電子琴伴奏熱鬧一點



和至柔四手聯彈霍爾的移動城堡
那天至柔表現的超棒~~ㄧ百分
ㄚ不過只有幫我拍到背面.......



陶笛合奏~~是真的有兩部合奏的那種喔!
怡婷、育甄、偉平、秉翰
我躲在後面鋼琴伴奏



合奏的老師們
ㄧ定要合照一下的ㄚ!
中間就是傳說中的總監啦!
那天我們五個老師被稱為〝黑衣部隊〞
因為剛好全部都穿黑色的
ㄏㄏㄏㄏㄏ!



生平第一次收到花籃
傻眼!ㄏㄏㄏㄏㄏ
還是感謝彭大哥的捧場^^


忙了ㄧ個下午總算收工囉!
後來還到書店去聊天吃烤鴨
玩到快六點半才走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