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
me〝媽嘛!我星期六可能會和小青去新竹玩,要過夜
星期日才回來。〞
媽咪〝喔!好〞

星期五晚上....
me〝媽嘛!我星期六就是明天確定會和小青去新竹玩,要過夜
星期日才回來。〞
媽咪〝喔!好,你要睡哪裡?〞
me〝小青的朋友家,所以我晚上可能不會開機〞
媽咪〝喔!〞

星期六下午.....
me 〝媽咪!我下午晚一點就要出發去新竹囉!〞
媽咪〝喔!好!我也要出去了。〞


於是乎,傍晚我就安心出門了,晚上就卯起來關機

隔天早上在湖口的義和源地一開機
哇咧傻眼!叮咚叮咚六通未接來電
順序是:媽咪、妹妹、忠訓、芷寧、REN
而且通通集中在晚上12點到1點之間

打電話給媽咪
me〝媽咪!我在新竹啊!你忘了喔!〞
媽咪:〝喔!好啦!我想起來了啦!不要吵我在電影院看電影啦!〞
噗~~~~是怎樣

打給妹妹
me〝怎樣〞
妹〝ㄟ你跑去哪裡又不開機?媽媽很擔心〞
me〝我有講,而且我有說我會關機〞

打給寧妹妹
me〝怎樣〞
寧〝你怎麼亂跑鬧失蹤〞
me〝我有講,我媽忘了〞

打給REN
me〝怎麼了〞
REN〝你怎麼去新竹沒跟你媽講〞
me〝我有講,我媽忘了〞


回家之後..................

根據妹妹與媽咪的口述
原來前天晚上媽咪回家之後沒看到我
想說我怎麼還沒回家
就打我手機,偏偏我已經關機了
結果,媽咪就很緊張的打給妹妹
妹妹也傻眼開始call忠訓和芷寧
寧妹妹也被嚇醒,卯起來打電話給REN
卻在同時,我媽自己想起來我跟他說我要去新竹玩
所以,就自己安安心心的跑去睡
等妹妹打電話來告知的時候媽咪根本就在睡了.....

媽咪啊!大家還以為我是不孝女鬧失蹤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