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我剪短頭髮咧!
九月中秋連假前一個禮拜吧!
就跑去把頭髮剪掉
為啥咧?
因為我看的我家妹妹剪的短髮~~好看ㄟ!
然後我從大學之後又都沒是過短髮的造型,所以就是是看囉!
〈所以就別質疑我是不是什麼情殤所以剪頭髮了,我只是覺得好看而已ㄏㄏㄏ〉



有圖有真相
這是剛剪沒幾天
完全有給他短到
洗頭的時候覺得超容易乾,超好洗

只是呢!我親愛的學生們似乎還是很不習慣我的新造型
某天上課,可愛的小宜暄突然用迷濛的眼神看著我
〝老師!你會在留長頭髮嗎?〞
ME〝會吧!看看〞
暄〝那你趕快把頭髮留長好不好?〞
ME〝怎麼了嗎?〞
暄〝因為老師長頭髮比較漂亮。〞
.......................
到底是誰開始有鋼琴老師就要是長頭髮的刻板印象啊!
無言!!!
不過為了騙小孩,我還是把頭髮留長好了
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