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少上網
不是我的電腦又耍笨
耍笨的是人

我家妹妹耍可愛的把水打翻在鍵盤上
看得我當場哀號
這之鍵盤是少見的〝便宜又好用〞
再加上我練琴的關係
我兩隻手都有肌腱炎
尤其是右手的手指和手腕很脆弱
肌肉動不動就愛來抽痛一下
所以,電腦鍵盤基本上我就會比較挑
要按鍵觸感夠軟、夠敏銳、還要夠安靜
ㄚ不然半夜上網會吵死我爸媽
〈因此,一直被罵是龜毛的傢伙〉

橫豎電腦鍵盤就掛了
這兩天又抽不出時間去買鍵盤
所以~~就乾脆不要用電腦
哈哈哈哈
正當我得意於我很灑脫的不用電腦時
我才想到我星期四的教材還沒準備好
orz.......
〈水是星期二打翻的,ㄚ我星期四要用的簡譜還沒打好〉
哇咧.......卯起來用手寫

更白癡的在星期四晚上
我妹聽說鍵盤打翻水
用吹風機吹一吹或許就能繼續用
黑嘿!開始卯起來吹
結果,它不但不理我
還完全秀逗掉,連帶拖累電腦當機
傻眼..........
好吧!我真的沒有那個命
怎麼好好的一個電腦鍵盤到我家
我家都能耍這麼蠢的白目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