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ya手作狂想曲販售中
訂製。販售:毛線小物。玩偶。手工卡片

小幼 0980037116

話說前天凌晨12點〈2/24〉我接到Blacky祝我生日快樂的簡訊
傻眼....
我生日是今天吧!
於是乎~~打簡訊問他到底是要祝我〝哪一天〞生日
結果他真的忙昏耍笨
而且更傻眼的是他也跟檸檬橘子說我〝昨天〞生日
阿咧!他到底怎麼了
我開始懷疑2/24到底是哪個人的生日啊?
該不會是六樓那個小老婆的吧!哈哈哈
檸檬橘子阿
你昨天有沒有聽到樓上有唱生日快樂歌
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Yumiya手作狂想曲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tkumb
  • 6F還唱挺大聲的<br />
    <br />
    老哥阿..<br />
    醬不行喔...
  • Blacky
  • 喂喂喂<br />
    我是一時記錯嘛<br />
    最好六樓有生日快樂歌啦<br />
    妹啊<br />
    別跑來這撒野<br />
    去去去
  • 柚子
  • 恩阿日期一時記錯<br />
    六樓也一時手順按錯<br />
    巧阿~~~<br />
    ㄎㄎㄎㄎㄎ
  • 檸檬橘子
  • 所以...<br />
    這一切只是順手??<br />
    <br />
    應該有內情吧..老哥<br />
    哇哈哈哈~~~~<br />
    明明就是外"嫂"區在6F
  • 柚子
  • 你只剩半年的時間了<br />
    快~~趕快找機會上去<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