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之前乾坤大挪移的決定
偏偏我的手愛耍貴婦
〈怨念~痛起來還別想安穩的睡覺〉
很沒力氣就算了
搬太重就會來個肌腱炎復發
於是乎~~勞駕了相當多人的幫忙
在這邊要先好好的謝謝幫過我的人
毛仔、小訓、Blacky
多謝你們讓我的房間有〝重見光明〞的一天
但是這過程實在有夠精采的啦!
在這兩個禮拜裡面
這三個人發現我真的是很不會收東西
而且已經到一種極致的地步
首先從Blacky說起
話說某個星期一〈元月17日〉
乾坤大挪移在我家外婆八卦的眼神下拉開序幕
〈因為Blacky到外婆家幫忙我A箱子上來
所以........
後來被問到相當無言以對〉
基本上那天的工作是把短期內不用到的東西裝箱
媽呀~~我的頭超痛
拼命的推積怨念
因為我得決定哪些留哪些不留
這是一件超可怕的工作
我和Blacky還挖出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
我都忘了它的存在咧
我看他差點沒昏倒
因為我收東西的方法對他來說
應該是等於沒收或者是亂扔吧
阿喲~~怪我喔
阿就真的不會收ㄇㄟ
更經典的是在裝箱的時候
Blacky完全看不下去了
因為我不太會〝收納〞東西節省空間就算了
就連把東西放到箱子裡
我都可以放的東倒西歪
我本來都覺得
阿不是就這樣放就好了
可是Blacky放好之後我才發現
哇~~原來箱子可以有無限可能
只要你會擺的話
哎~~我就很不會
好不容易把我房間裡大部分的東西進箱子了
總共5箱還有一個爆大的垃圾袋
那是我受不了決定丟掉的
第一階段的工作就告一段落
但在這一天裡面
我完全數不清Blacky唸過幾次〝你到底會不會收東西〞這句話
第二階段是小訓收假的時候
因為隔兩天調音師要來把琴移定位
於是乎~~只能留下書桌
書全部都要搬出去
這就是我完全不能勝任的工作啦
但是小訓完全沒說過一句〝你東西怎麼會這麼收〞
他只冷冷的說〝我習慣了〞
怨念~~~悶~~~~
這句殺傷力更大
第三階段就是另一個星期一〈元月24日〉接近10點半左右
調音師突然打電話說他20分鐘之後就要來搬琴
嚇的咧~~拼命把其他預定晚上才要慢慢搬的東西通通移出來
ㄏㄡ ㄏㄡ~~客廳差點沒地方可走
12點左右一切搞定
調音師還在調音我就很努力的把剛剛搬的東西通通再搬回去
還要很小心不可以拉到已經受傷的肌腱
真的是貴婦命....
不過還好
晚上手沒什麼很大的反應
看來我的肌肉已經比較有力氣了
繼續努力訓練它
第四階段是當天晚上
我下班回家
毛毛就很義氣的來幫我把東西歸位
不完全是因為我的手搬不了東西
最大的原因是我嚴重的不會收東西
哇~~毛毛實在太厲害了
我原本放的東倒西歪
怎麼放怎麼亂又常常不好拿東西的櫃子
她居然可以讓它兼具實用易取與收藏的功用
那天最好笑的是一邊鬼扯一邊收東西
把東西從箱子裡〝挖出來〞的時候她活像是在尋寶的心情
但經過那天晚上的〝相處〞
毛毛也問我~~你到底是能不能理解何謂〝收納東西〞
我無言~~很無言
接著就得等小訓放假再來去買新櫃子
那一個禮拜看著一片混亂的客廳和房間
我很悶~~超悶~~~對著自己的東西怨念滿天飛
好不容易捱到有新櫃子
前天〈元月31日〉毛毛還是很義氣的來幫我把剩下的東西放進新的櫃子
又足足忙了一天
毛毛依舊無奈於我不太會收東西
不過經過這次的訓練有改善一點
我們很努力的盡量利用不用的紙盒
ㄏㄡ~~不是我在講
紙盒真的很好用ㄟ
又便宜而且尺寸找到適合的其實機率很大
只是平常就要注意要留下來
量不用多~~不同大小的約略保留整理好
要用的時就很讚
阿還有阿~~真的沒辦法最易取的就是牛奶盒
那簡直是王道阿!
忙了一整天終於我的房間重見天日了
哈哈哈哈哈
接著就是最後修飾的工作
把裝東西的紙盒通通用包裝紙包的美美的
星期一晚上本來想卯起來通通包好
可是好想睡覺就掛了


以上
就是我這半個月來最大的工程
耶~~我不但大功告成了
而且有一個不知道為什麼變得很空的房間
開心的不得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