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
所以我得很努力的從我家走到正隆廣場教小瑄仔鋼琴
並且帶著一大帶教具
今天晚上上課到一半的時候
五歲的小瑄仔突然問我
〝老師~~你有媽媽嗎?〞
愣住〝有阿~~我有媽媽啊!〞
〝老師你怎麼會有媽媽咧?
你都那是麼厲害的鋼琴老師了怎麼還需要媽媽〞
害我完全傻眼,拼命的想要接什麼話
〝因為在我還沒有那麼厲害之前就有媽媽了阿
所以現在變厲害了媽媽還在啊!〞
我到底在鬼扯什麼
更神的事小瑄仔還似懂非懂的說〝喔〞
過了三秒鐘
她又問了
〝那老師你媽媽是哪來的
我媽媽是外婆外公生的
那你的咧?〞
差點笑場
〝喔~~這麼厲害喔
我媽媽也是外公跟外婆生的咧!
我們一樣ㄟ!〞
小瑄仔又有問題了
〝那我爸爸是爺爺奶奶生的
你的咧?〞
拼命的忍住笑
〝喔~~我的也是耶~~〞
終於小瑄仔閉嘴了
而我則忍笑忍到快內傷
她會不會太天真了一點
有夠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