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一簡訊都代表我對你的思念
每一個字也表示我對你的想念
我真的好喜歡你,你知道嗎
我想知道你對我的看法
你有喜歡我愛我嗎
可否讓我知道 〞
今天上完鋼琴課突然收到小訓丟來的簡訊
小訓怎麼了
怎麼突然寫這種簡訊
我現在又沒辦法跟他連絡
害我超級擔心他在營區到底怎麼了
整個下午我鬧翻了毛毛和Blacky
擔心了好久
完全不記得今天的櫻桃小丸子在演啥
好不容易捱到七點左右
小訓打電話回來了
他一聽到我的聲音就問
〈我有沒有很厲害可以傳簡訊給你阿?〉
我呆掉
〈你在營區怎麼了,怎麼傳那樣的簡訊給我〉
〈喔~~那個喔!
那是罐頭簡訊啦!
因為我覺得那個罐頭簡訊寫的很感人阿
覺得很棒阿
所以傳給你看阿〉
〈※&#◎……………泣~~~~~~~~~~~~〉
是怎樣啦~~什麼情況
隔著電話我開始哭的唏哩嘩啦
〈你害我擔心了一個下午〉
〈等等,妳在哭還是在笑〉
〈泣……………………..無言以對〉
我根本哭到說不出話來
所謂〝泣不成聲〞,我體會到了
〈對不起啦!我不知道會讓你誤會〉
〈泣……………………〉還是只有抽泣聲
〈對不起啦!我以後不亂傳簡訊了好不好
你不要哭了,對不起啦!〉
〈恩~~泣………………………〉
天阿~~搞得我整晚是邊哭邊笑
雖然我還是小茫然、小迷惑
可是至少我能很冷靜的去想事情了
我只能說
果然是感人的簡訊
搞得我又哭又笑
是沒什麼好生氣的啦
不過還蠻無言的
戲~~有人這樣演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