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ya手作狂想曲販售中
訂製。販售:毛線小物。玩偶。手工卡片

小幼 0980037116

八月初電腦展的時候跑去帶了新玩具回家
ipod nano
^^





其實也不是沒有mp3
但是咧!演奏會的曲子我想轉成wav檔聽
這樣音質比較好〈雖然聽得懂卻不見得作得到XD〉
ㄚ可是還是要聽ㄇㄟ!
容量就會不太夠咧!就乾脆就去買ㄧ個新玩具吧!

第一張圖是從apple網站上下載的
我買的是4G銀色的
一部分是因為4G只有銀色
另外就是,銀色的最好看,粉紅色是桃粉紅的~~不愛





回到家隔天就帶她去包膜
要帶在身上,並不想新玩具變花花臉
然後,就買了果凍套,還有一隻狗骨頭捲線器
有沒有像一對的〈傻笑^^〉
把他搞成粉紅色的
哈哈哈哈哈,硬是要粉紅色的
還有我最愛的彼得兔掛飾
掛飾不是刻意在添購的,本來就有的〈不知道買啥送的〉
還頗搭的就.......掛上去^^
耶耶!我的新玩具
ㄚ不過我家的耳機送修怎麼還不回來......orz
創作者介紹

Yumiya手作狂想曲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bighead1313
  • 瞧你high的咧XDD
  • 超high

    starsrain225 於 2008/08/25 20:40 回覆

  • snowmanjune
  • Apple的預設的格式是特別的aac格式<br />
    不是wav喔!!要記得在iTunes改設定<br />
    不過iPod也吃MP3檔就是<br />
    <br />
    因為我有shuffle<br />
    我覺得用iTunes轉的檔案音質都還不錯就是!!
  • 驚~~~~我瞭了

    starsrain225 於 2008/08/25 20:39 回覆

  • snowmanjune
  • P.s:赫然發現旁邊你的訂閱裡面<br />
    我的名字有誤...(氣+泣)
  • 你來跟我家的電腦抗議<br />
    他不肯打出你的名字<br />
    〈我瑪知打錯了ㄇㄟ!〉

    starsrain225 於 2008/08/25 20:3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