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家裡遭小偷
而且還不止一次
那個大膽的小偷進來兩三次
那枚小偷應該觀察很久
他似乎頗能猜的出來我們家的作息
所以他進來的時間幾乎都是我們睡的正好的時候
很恐怖ㄟ!
我只要想到我睡到一半有陌生人跑進家裡,嚇~~
而且第二次他更明目張膽
居然在大白天我躺在客廳睡的時候跑進來

前兩天已經換鎖了
可是星期一早上還沒七點
媽咪發現皮包的錢不見了
就把全家人挖起床確認是不是我們有拿
然後接著妹子上班前就發現
他PHS的手機不見了
所以~~確定遭小偷了,我媽咪整個傻眼
然後變得超緊張的,完全沒辦法靜下來
ㄚ我就算再想睡也睡不著了
我媽咪整個是很暴走的〈完全不知道怎麼安撫她〉
外婆也上來家裡東看西看
所以~~大家決定報警備案
問了隔壁的住戶才知道她們也遭小偷
就這樣,警察ㄅㄟㄅㄟ來看了一下
然後請鑑識人員過來,看能不能採到啥指紋
就一路弄到中午,到海山分局去做筆錄
生平第一次做筆錄,還是報案人咧!
〈為啥不是我媽咪作筆錄咧!因為媽咪已經緊張到說不清楚發生啥事〉
報警並不是真的覺得ㄧ定要抓到小偷
我們都知道小偷能抓到的機率不高
我們也不奢求東西找回來
只要不要再有小偷摸進來就好了

只是這半個月我的情緒表態詭異的平靜
明明家裡出了這麼大條的狀況
ㄚ我自己也有不少狀況
我卻一點暴走的跡象和想法都沒有
不知道是不是神經太大條了
還是因為看到媽咪已經很緊張了
所以我反而反常的冷靜
冷靜到我可以語調平緩的跟警察陳述這兩天發生的事
連警察懷疑是否是內賊所為,我都還能分析狀況
或許是我下意識的覺得,如果我也一起暴走,那誰來處理事情
〈爹爹和妹妹白天都沒法在媽咪身邊〉
坦白說還真不像以前的我ㄟ!
以前的我一定會激動到不行
然後很緊張的開始暴走
小黑還說〝小兔兔,你真的長大了〞
orz我並不想因為這種事情發生
然後發現自己長大了

不管如何,還好家人都平安
錢在賺就有了
相機、手機在買就有了
平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